一般通过囤图号
自娱自乐
自己的照片存档Tag➡自分を選べ
微博➡萬萬想到惹

三百年的repo(二)

信康出生后就是桶狭间之战,这里千子调戏蜻蛉切和俱利特别可爱,被无视后还呸了人家(。
家康退场的时候抱着信康说,战争很讨厌对吧,我也最讨厌战争了。石切丸,家康,信康三人都是非常讨厌战争的人,三个人的做法,结局却……
然后是吾兵的出场,喊俱利大哥装腔作势吓士兵可以说是非常机智了,俱利的反应也非常有趣。吾兵作为普通百姓,对战争的质问也非常扎心,这里的俱利还是个不明白人的感情的宝宝(。吾兵对俱利说的希望能活着再回,扎心。
然后战场上吾兵被围攻,俱利还是救了他,口嫌体正直呢(。
石切丸出场有一段慢镜头,表现的是石切丸内心的迷惘与挣扎,这段慢镜头真的非常出彩,石切丸的表情也,特别令人心疼。cp脑上线时间,这里大家都专注于战斗,只有青江注意到了石切丸的异样,非常老夫老妻了(。
战斗结束,俱利说了句"こんなものが",一下子就点爆了正在为战争而痛苦迷惘的石切丸的情绪。石切丸反问他,你知道多少人为此丧生吗。然后让俱利拔剑,说既然你这么喜欢战斗那我就陪你玩玩吧。
这里青江想要上前阻止,石切丸回头看了他一眼,千秋的时候还笑了一下,一脸你放心我有分寸的表情。然后青江就,好吧,反正你玩脱了还是得我给你收拾烂摊子的表情,退下了。
这里的打斗超级帅气!给papa疯狂打尻!刀刃交叠时石切丸对俱利说,你的剑太轻了,这么轻的剑,什么都斩不断的。此处你们,自行体会。
然后家康出现,夸赞了俱利精彩的战斗,并问他是谁。石切丸直接代答神原康政,强行拉俱利下水(。家康听后非常高兴,拉着俱利的手不住的说,你活着真是太好了。此处俱利的表情有点无措和不解,他还无法理解人类这样的感情。但是家康请求他辅佐自己的时候,他还是留下了。
然后青江非常慈祥的笑了(。
这时候还是婴儿的信康哭了,家康赶紧接过信康,说,你也喜极而泣了吗,从今天开始就是松平家的崛起了。
然后将信康交给石切丸,石切丸哄孩子真是,超级温柔。学着物吉的样子做いないいないばあ,第一次没用,然后再做了一次,信康笑了过后,石切丸也跟着非常慈祥的笑了。
然后就是石切丸单人的子守呗。

写不下去了,对着电脑爆哭

评论(1)
热度(11)
© 万里 | Powered by LOFTER